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今日上海 > 汽车 > 2100万美国人沉迷毒品 每天78人死于药物滥用

2100万美国人沉迷毒品 每天78人死于药物滥用

来源:  责任编辑:系统采编 发表时间:2016-11-21 21:31  点击:次  我要投搞

  人民网讯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联邦公共卫生署(Surgeon General)11月17日公布报告,首次关注药物成瘾(substance addiction)的问题,约2100万美国人有沉迷药物滥用病症,并表示酗酒和滥用毒品的严重程度,不再是个人“性格缺陷”的问题,已成为美国亟待解决的公共健康危机。

  联邦公共卫生署墨西署长(Vivek Murthy)首次就滥用致瘾问题发表重要报告,药物成瘾问题每年耗费超过4420亿美元成本。他在报告中说,有七分之一的美国人有滥药问题,每天有78人因鸦片类药物(Opioid:有吗啡作用的化学物)过量死亡,自1999年以来,这个数字已翻了近两番;五分之一的美国人酗酒。

  数据显示,药物滥用障碍问题影响所有的人,不论城市或乡村地区,包括所有的社会经济群体和种族群体。它比公众意识到的影响还大,全美约有2100万挣扎在酗酒和吸毒中,超过癌症患者的1.5倍,尽管数据惊人,但只有十分之一的人接受治疗。(老任)

原文链接:


    今日上海 搜狐地方新闻联盟成员 中国互联网新闻网联成员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在核实情况后立即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