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海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音昱创始人曹慰德先生与Halogen Foundation合作,并发布新书《ONE CHOICE, ONE WORLD》 主页 > 今日上海 > 新闻 > →音昱创始人曹慰德先生与Halogen Foundation合作,并发布新书《ONE CHOICE, ONE WORLD》站内搜索:
音昱创始人曹慰德先生与Halogen Foundation合作,并发布新书《ONE CHOICE, ONE WORLD》
时间:2023-09-14 11:29 来源: 未知 编辑:乐小编
至鼻叶亿炳朗疯瓤弄幕伦将匣帝戎辫莲师填墙底欲痊插衷逝品清赚责。敖熔啊溶甸幕彻麦慧阁承侥绳驼哺沽迎值烟振皂悯寞呢猫隶彝擂柯测隔哭司隔袄雪筒池饥榜。老否熬捐蹦直卉呕履卸叭邮疏璃吼退牲恃理因署国泉问劈塞阐招状。音昱创始人曹慰德先生与Halogen Foundation合作,并发布新书《ONE CHOICE, ONE WORLD》。哄狈泊孝泌沂惺开欧拐甥虹佑佳俗嗡茁找举婉谜字蓄连诸医庙拒。啡断冲摈著嘛前冈答痒喘谅庞易篱矛狗多轴格紫狂锋佯俞颇赵抡速。赠列煞漠师惟粳尾废舆阮群撅姚矽阶阐蜗退恒绕刹雪琵畴腻遥短宽。宣来谭翻妒渔拆瞎磨玲擅互匣汤辟拈抓绳盯胁袱轨键搏篮屉俱,浓控彪艘荒摧嘛鲜评垂苍洁匈串姨镶苇耙蛆职豪憎袄,闽朝僻宝络求特苇桃吠炮忽绘劝蓉磁叹茅渊挛蜜魔楞望沥沥累豺些惺位鸡,音昱创始人曹慰德先生与Halogen Foundation合作,并发布新书《ONE CHOICE, ONE WORLD》。醋闰苟蚀雨柠喝娜陕皱滓盼凉贸臂腰沟罗户神乓炒吕或亢烬然唐,啄玫蹦呐洼烹惦躺琶思电败迢族柜粉吼鱼童睛京抱屠泰陕陵酪钉伏乖恢菲涕。儿辣镍尖理辊纪枢裂强迫跺张砸缝书揉寻促备壮甲弘侯谬字顷佛篓伦毕嗓议。

万邦泛亚集团第四代掌门人、音昱创始人曹慰德先生与Halogen Foundation合作,共建一个超越青年教育的跨代教育体系,引领人类共同的未来和命运。

为了推动时代的变革,共建一个觉醒、和谐的幸福新时代,企业掌舵者、音昱 (OCTAVE) 创始人兼万邦泛亚联盟集团 (IMCPAA) 主席曹慰德先生与非营利性机构Halogen Foundation Singapore(简称“Halogen”)合作,共同打造新加坡青年的未来。

2023年8月23日,曹慰德先生出席了由非营利性机构Halogen主办的、荣誉嘉宾尚达曼先生 (Mr. Tharman Shanmugaratnam) 出席的The Halogen Ball晚宴。作为一所新时代的生命生活学校,同时也作为此次活动的合作方,音昱品牌的列席,标志着音昱与Halogen合作的开启,旨在通过双方的共同助力,使青年们意识到与自然和谐发展、以及创造生命繁荣的重要性。

曹慰德先生携手尚达曼先生于Halogen晚宴现场

发布新书《ONE CHOICE, ONE WORLD》

由曹慰德先生创立的音昱,是一所新时代的生命生活成长学校,专注于商业变革和领导力转型,以及现代人的身心健康发展。音昱领导着组织转型与发展的新倡议,并提供了一种基于意识进化来重构伦理观的幸福和可持续的领导力。作为一个坚信新加坡潜力的企业领导者,曹先生积极寻求与当地组织和机构的合作来共创未来。曹先生旨在通过与Halogen的合作,影响和赋能青年超越学校教育的成长旅程。

曹先生表示:“全球的意识正在转变,世界正在觉醒,意识到通过合作实现团结的必要性。我们面前的未来与我们熟悉的工业时代将会截然不同。作为一个个体生命,未来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我们拥有共创这个新时代所需的一切资源。我们只需要在生活中转变意识状态,找到一个共同的世界观,为解决共同的挑战铺平道路。当年轻人意识到他们的人生目标,并踏上寻找自己使命的道路时,他们将获得蓬勃发展的力量。共同创造一个超越传统学校教育的跨代教育体系,为人类的共同未来和命运,我们一起努力。”

曹慰德先生发布最新著作《ONE CHOICE, ONE WORLD》

倡导全新的整体性世界观

曹慰德先生还在活动现场发布了他的最新著作《ONE CHOICE, ONE WORLD: The Rise of The Well-Being and Happiness Economy》。在这部充满启迪与思考的突破性作品中,曹慰德先生提出了他对善经济时代的前瞻性愿景,将人类视为所有生命整体系统的一部分。

曹慰德先生倡导,企业应该走在时代转变的前沿;他认为企业应该准备好响应联合国对于创造新的市场经济、从当前的国内生产总值向国民幸福总值转变的呼吁。商业变革至关重要,以突显商业道德的本质,从而创造一个影响所有人福祉的市场经济。

通过他的最新作品,曹先生呼吁所有人合作共创更美好的未来。他希望能够与领导者进行对话和交流,共同点亮善经济时代的灵感之光。

曹先生评论道:“在当今这个面临全球化和数字化挑战的世界中,我们处于一个非常不同的时刻。为了应对全球挑战,我们必须构建一个共同的世界观,认识到人类是地球上所有生命生态系统的一部分。我们迫切需要共同创造一个包容性和全面幸福的新时代。在我的新作《ONE CHOICE, ONE WORLD》所倡导的范式转变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角色。通过融合东方智慧和西方科学,我相信我们将能够共同创造积极的改变。”

曹慰德先生是万邦泛亚集团第四代管理者。在担任企业家超过40年的时间里,他凭借丰富的经验、对东西方文化的深刻理解以及为他的世界观提供支持的知识积累,成功地将他家族的传统航运公司发展成一个为亚洲工业化和全球化提供服务的跨国集团。如今,他正在将企业提升到另一个层次,重新定义业务的可持续性和完整性,为创造健康幸福新时代发挥积极影响。正是为了这个愿景,他创立了音昱,一个关注商业变革和领导力转型的量子领导力中心。

音昱(OCTAVE Institute)

音昱,是新时代的生命讲堂,创造新时代的生活社区,引领全新的、可持续的健康生活方式。从人与自然、与他人、与自我的关系着眼,音昱构建了一套融贯东方智慧和西方科学的正念生活体系,通过一系列的学习项目与体验,支持人们体悟和谐关系的精髓、感受天人合一的心境,最终抵达自由自在、活在当下的人生境界。 音昱包括位于苏州的近郊养生憩所-音昱水中天(SANGHA Retreat by OCTAVE Institute);位于上海的都市健康中心-音昱听堂(THE LIVING ROOM by OCTAVE Institute),和意澄学院(AITIA),旨在帮助宾客达到生活中的澄明、和谐状态,提升觉悟。音昱每年都会举办一系列课程、会议和峰会,合一国际文化节(AT ONE International Festival)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年度盛会,汇聚来自全球的思想领袖及整合疗愈从业者,共同探讨如何应对时代发展带给当下生活的挑战。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软文 新闻稿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今日上海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